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2015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颁奖活动在厦门隆重举行
时间:2015-08-22 12:57:15  来源:中国医院杂志  作者:王远美  点击:

   2015年8月20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中国医院》杂志社承办的2015年度“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颁奖活动于2015中国医院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中国医院协会会长黄洁夫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司局负责同志、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中国医院协会领导、有关省市自治区卫生厅局领导、来自大型医院的医院管理工作者及各大媒体记者等8000多人参加了表彰活动。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是中国医院协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令(第10号)《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而设立的全国医院行业科学技术奖项。2009年7月15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励登记证书》(登记证书编号:国科奖社证字第0197号)。此奖项的评审是根据中国医院协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的规定,经过预审、专家初审、媒体公示、专家终审和中国医院协会会长办公会批准而确定。
 
      2015年度共申报医院管理研究成果79项,其中67项进入初审,38项通过初审、公示,最终28项成果获奖。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精准化、信息化、系统化三位一体的医疗质量与安全体系构建研究与应用》等3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信息化条件下的医院流程再造》等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探索、实践与创新》等20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2015中国医院大会安排了医院科技创新奖获奖成果专场报告会,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8个项目的主要完成人作了专题报告。
 
                                                    微信768.jpg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中国医院协会关于推荐2017年中
  2. 2015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
  3.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评
  4. 关于推荐2015年中国医院协会医
  5. 2013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
  6. 2012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
  7. 2013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
  8.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科技创新奖简
  9. 2013年医院科技创新奖证书查询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