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版权信息

主 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 办 中国医院协会

编 辑 《中国医院》编辑委员会

编委会主任委员 刘   谦

总编辑 田家政

执行总编 王才有

副总编辑 郝秀兰

编辑部主任 郝秀兰

广告发布登记通知书号

京西工商广登字20170149号

邮 箱 zgyy@vip.163.com

刊 号 ISSN 1671-0592
CN    11-4674/R

协会开展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3-10-26 16:40:33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作者:CHA  点击:

中国医院协会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社区健康大讲堂进入小黄庄社区

        中国医院协会积极响应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服务百姓健康”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积极联系医院和社区,组织健康大讲堂活动。10月16日上午,在协会办公区域所在的北京和平里街道小黄庄社区活动站,为当地社区居民组织了一场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王玲玲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词,小黄庄社区范春莉主任、社区工作人员以及50余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特别邀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芦燕玲教授,给社区居民作了关于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诊治的讲座,她利用多媒体的演示,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地从疾病发生的原因,预防的方法和治疗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疾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受到居民们的欢迎。讲座结束后,还举行了现场咨询活动,一些居民就自身的健康问题向芦燕玲教授请教,芦燕玲教授逐一进行了解答。参加活动的大爷大妈反映:医生讲课深入浅出,防病知识易学易懂,我们觉得很有用,希望这样的活动多搞几次。

01.jpg
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王玲玲致词

02.jpg
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芦燕玲教授给社区居民做讲座

03.jpg
现场咨询

04.jpg
讲座现场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中华医院管理协会和中国医院协
  2. 中国医院协会网络培训正式上线
  3. 2014中国医院论坛&中国卫生论坛
  4. 中国医院协会 郑重声明
  5. 2019中国医院质量大会通知
  6. 中国医院协会2014中国医院论坛
  7. 中国患者安全协作网(北京组)
  8. 2016中国医院大会在南京召开
  9. 广东省医院协会召开第九届会员
返回首页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院协会    版权所有:《中国医院》杂志社
技术支持:学术蜂科技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 京ICP备10206178号-1    网管入口